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终于轮到我了,哈哈!^^

嗨!相信了解我的人应该懂我是谁吧!看我的ID~!唉!都是别卖关子了,我是慧颖lo!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天,佩仪跟我说我们的班主任是kelly tan我还问他是谁来的哦!结果kelly tan一进来就骂我们(不懂是否对的)当佩仪跟我讲了关于kelly tan后,我心想:惨了!我的初二生涯这样就完了!刚开始的时候,说真的,我是很讨厌kelly tan,因为我认为她一直针对我,而且动不动就骂人,所以就这样,不敢和她讲话,可是直到下半年,我才慢慢开始了解她,她的教学方式真的是一流!

时间过得真快,还有几天就要放假了,好不舍得哦!T.T我们的班也蛮好笑的,每当到了那个时间,全班就会静下来,等待kellytan得到来,也看到我们最真实的一面,kelly tan不在时,整个班就会闹翻天~说会一日游,虽然行程不怎么好,但我还怀念我们女生在巴士上的时候。kelly tan那天也不管我们,任由我们玩,(在巴士上罢了)一起唱歌(稻香)

想对同学说~
佩仪:我们又在一起了,哈哈!你啊!不要每次这样气馁好不好?加油!我相信你是可以的!加油!
庭燕;跟你坐的这段日子,我真的很开心,你很会搞笑,每次弄到我笑到不是肚子痛就是流眼泪
雅雅:虽然我和你不能算是很要好的朋友,但是我很开心认识到你这个朋友

我的资料~关于我
星座:水瓶座Aquarius
地址:38,Jin 26/27B,Tmn Desa Setapak,53300K.L
D.O.B:8-2-1994(记得送礼物哦!^^)
h/p no:013-2322932
MSN:panghuiying0208@hotmail.com(欢迎各位来add我)
Friendster:和msn一样
Blog:www.wretch.cc/blog/wuchun59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