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给我一篇文章的时间

hihi, 我是采茵,虽然我在班上不是很受欢迎 可是我也有些话对2廉说.
幸好我还有一两个朋友比较谈的来 甚至一个也没有, haix...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我在9月27日生日,大家一定要记得哦
因为班上还有两位同学跟我同一天生日,一个是紫允;另一个是apple
在还没讲之前,雅雅要我留一些个人资料

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

**电话(家)**03.62572292
**手提**012.3026202
**MSN**choiyan836@hotmail.com
**Blog**choiyan.blogspot.com
**frienster**choiyan@hotmail.com
**facebook**choongchoiyan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廉啊~
大家记得要每天祈祷祈祷再祈祷
祈祷我们比赛美化厕所可以拿到前三名
好让kelly 开心下啦
让kelly留下一个美好的影响和回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thank you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