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到我讲喇~

[佳乐]

[0172330266]

[29,jln malawali,
tmn setapak,53000
kuala lumpur]

[7月29日]

[candice_how@hotmail.com]







给2廉的话:

有太多的话想讲

不舍得一定会有的

不过却有点后悔

后悔当初为何不要珍惜在一起的时间

就因为当初不喜欢这班?

是真的

开始我不喜欢这班

久了,相处了,

我爱上了这班

可是我们不久就要分离

哎..

早知道就好好跟你们玩,讲话咯

后悔鸟T_T

2廉们

我不想忘记你men

也不要忘记我噢>.<






kelly tan :

其实你真的很好

不过没什么有勇气跟你讲话

不懂做么

明明知道你不会无端端骂人

还是没勇气

对不起啦><

不懂还有没有机会给你教到

我的荣幸叻xD

要常常笑啊..





¸¸.·´¯`·.¸·.>>--»想对你说«---·.¸¸.·´`·.¸¸.


谢谢你们在一整年陪了我

在这班

真的开心

尤其是一日游

一起玩

一起吃chocolate xD

一起唱歌

说真的

今年过得很快

今年也在你们的陪伴

我过了开心的一年


>>雅雅

>>洁儿

>>伊蝉

>>虹媚

>>我爱的嘉雯xD

>>营仪

>>satay鱼

>>韵柔

>>佩仪

>>青和两姊妹[我记得oesophagus xD]



我爱你们X]

p/s:我不懂有没有写漏名字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