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我是健荣,我在班上也应该不太受欢迎吧..
我讲笑话没人理我,反而被男生骂一顿,女生也...(自卑ing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名字-- 健荣
电话-- (家) 不愿透露....
(手提) 017-3105638
D.O.B-- 2/1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全体的二廉,请听我说
(众人:好象命令人那样,下台啦)
我真的有点不舍得这个酱好玩,粗话连篇的班级...
真的这班有很多好朋友,尤其是...(不愿透露)
这班有时会让我伤心,有时也会让我笑到嘴巴差点跌下来....
我想说:
2008年初二廉最棒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Kelly Tan的话...
我想想看哈...
我想到了...
我祝她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...
(众人:你有没有搞错,Kelly的生日过了几久lo)

说认真的...
她的教书方式超级无敌认真...
我差点喘不过气来...
但还是过去了...
Yahoo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礼贤:你在今年来帮我好多忙,谢谢你..
你是今年我认识的朋友中最好的朋友....
俊盛:你超会开玩笑的...
我有你一半的功夫就好咯...
乾安:你很好笑的咯...
是也笑,不是也笑...
服了你...
神秘人:你不要再生气我了啦...
过了大考应该消消气,不如会很多皱纹在脸上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