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我的个人感觉

既然没人要第一个发贴,我就开先列吧~
* * *
这是我个人的迷惑。
有时候真的很不了解,为什么世人都更为注重奥运会,而不是残奥会呢?
严格说来,残障人士的精神,才是我们更应该敬佩的,不是吗?
残而不废。
这是残障人士人生中的座右铭,合该是这座右铭,让残障人士能够身残,心不残吧?
我不知道。
毕竟,我不是残障人士,我没有他们刻苦的经历,与受人鄙视的辛酸。
我只知道,我是一名学生,我应尽自己的本分。但我做不到。究竟是做不到,抑或是不想去做,我不想思考,不想知道,只想在我的生命中,找到属于我的梦想,随我的梦而飞翔。

By... 敏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