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好久不见!!!!!

哇!!!!(忍不住啦)家里的电脑恨不得要把它丢掉...不知怎么modem又坏了,有整整一个多没有上网...气死人啦!我也没有上来跟大家聊聊天咯!paisei...真的很感谢大家add我,你们发给我的信息,我会一一地看...大家的假期过得怎样?都订购书了没?我啊?假期对我来说,是又恨又爱...恨的是,我的假期是在闷+“显”中度过的,每天都要去妈妈的办公室...爱的是,不用读书啦!爽!想睡到几点就几点(不过,也不会太迟啦!大概10,11点酱咯!)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,然后是冬至,新年,开学,最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咯!时间过的真快...好啦!我就写到这里吧!拜拜!

No comments: